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恒安标准人寿希望工程阅览室在青岛落成

发布时间:2018-10-10 08:47:58    作者:高强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恒安标准人寿阅读中国公益项目暨希望工程阅览室青岛站落成仪式在山东青岛平度市田庄小学举行。此次活动得到公司广大销售人员和客户的认可。先期捐赠的1.5万册书籍将带着公司所有员工和客户的殷切希望,走入受捐乡村小学生的校园生活。

本次公益项目由恒安标准人寿、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旨在更好地满足学生对知识的渴求,帮助乡村小学的孩子改善阅读环境,从而为他们的童年增添一道绚丽的色彩。据了解,恒安标准人寿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阅读中国公益基金向全国10所乡村小学捐赠阅览室和阅读课,物资共计49.5万元。

2018年是恒安标准人寿成立的第15个年头。在这个特别的年份,恒安标准人寿承诺将继续回馈社会,推进保险扶贫工作,持续关爱贫困人群,为传递保险大爱和行业正能量贡献力量,做新时代优秀的企业公民。

共青团青岛市市委秘书长刘禄福、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杨婕、平度市金融办主任孟范涛、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平度办事处主任于洪亮、田庄镇共青团书记于萍、田庄小学校长蔺全强、恒安标准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刘忠喜及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