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甘肃保险经纪机构2018年交流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2 09:19:0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以“保险经纪核心竞争力与价值创造”为主题的2018年甘肃保险经纪机构交流峰会在江泰经纪甘肃分公司召开。甘肃保监局中介处科长万晓伟应邀出席,甘肃省保险学会秘书长、省保险行业协会中介部主任郭立俊主持峰会。全省保险经纪机构负责人,部分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峰会。

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保险经纪人监管规定》,并分别围绕峰会主题从专业技能、人才建设、优化服务、渠道优势、合规管理、业务创新六大方面提出许多切合保险经纪机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具有前瞻性的阐述。

万晓伟表示,严监管仍然为目前监管主基调,监管措施将不断加强,监管效果会逐步显现。全省各保险经纪机构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强化合规意识,严禁触碰监管红线。同时,就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甘肃省保险学会在规范市场、行业自律、加强交流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下一步将研究制定符合全省实际的保险经纪执业准则、职业道德准则和从业人员行为准则,建立经纪机构沟通协作和信息共享机制,继续开展保险经纪机构服务质量评价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