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百年人寿成为2018北京摇滚马拉松官方赞助商和保险服务商

发布时间:2018-10-13 14:44:5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记者 苏洁】

10月13日,2018年首届北京摇滚马拉松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跑,这是摇滚马拉松赛事首次落户北京。百年人寿作为官方赞助商,为比赛提供保险服务。

摇滚马拉松起源于美国加州的圣地亚哥。1998年首次举办距离今年已经有20年的历史。该赛事已覆盖21个美国中心城市以及利物浦、马德里、温哥华、墨西哥城等国际大都市,成为全球最大马拉松系列赛之一。2017年,摇滚马拉松在全球共举办了30场分站赛,逾60万选手参赛。也是在2017年,摇滚马拉松首次进军中国。

在摇滚马拉松进入中国的第二年,跟随百年人寿的步伐,一起走过了云南罗平、广州、四川,现在来到了北京。

据悉,首届北京摇滚马拉松共设立了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两个项目。预计两个项目分别有4000人参加,总共8000人。赛事将比赛分为上午的半程马拉松和下午的欢乐跑,并且采取分枪起跑的方式。

百年人寿为本次摇滚马拉松提供了保险赞助和赛事服务,并以“悦客户以服务”的专业态度倾情为比赛护航,所有参赛者都能尊享百年人寿人身意外险,充分享受比赛,再无后顾之忧。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百年人寿特别成立了工作小组与应急小组。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赞助商,百年人寿工作小组提供了贴心的赛事服务,助力摇滚马拉松的顺利开展。应急小组制定了完善的风险事故保障方案,确保一旦出险,能够在第一时间提供最迅速有效的保险赞助服务。

据了解,百年人寿作为赛事年度官方赞助商,接下来还会走进更多城市,为各地参赛者带去激情与欢乐,为赛事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