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北唐山国寿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08:37:2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武晓倩 记者 李彬】

为普及保险知识,引导广大保险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保险服务的意识,中国人寿河北省唐山市分公司组织相关部门迅速落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该公司利用专题培训、早会、夕会、小说会等形式对全体员工及销售人员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宣导,提升公司员工的金融知识水平;同时,通过学习《活动宣传手册》,让员工懂得如何保护好自身利益。通过宣导近期开展的各项排查工作对“杜绝销售误导、打击非法集资和反洗钱”工作进行再次部署,切实让每名销售人员做到“清清楚楚做销售”,让客户感受到“明明白白买保险”的好处。

同时,该公司在业务大厅设置宣传服务专区,安排专人负责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教育和咨询解答工作。与此同时,积极开展进社区、进农村以及人口密集区域开展宣传活动,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社区居民宣讲基本金融保险知识,逐一答疑解惑。通过派发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向消费者介绍中国人寿重点产品的服务政策、服务特色,普及保险等金融知识等,在宣传唐山国寿保险产品、建立良好品牌形象的同时,引导社会公众建立正确、安全的保险消费习惯,强化风险防范意识。

唐山国寿还在公司机关、柜面及职场电子屏上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如“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在各职场张贴二维码,方便大家获取金融基础知识,提升金融安全意识;运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反复推送宣导课件和活动链接。在线下通过在服务窗口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普及资料等方式,多渠道、多方式宣传金融知识,确保宣传效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