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安徽保险护航在身边

发布时间:2018-10-15 08:49:3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有力保障国庆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让保险消费者处理交通事故省时又省心,积极配合公安交警和交通部门实施快处快赔机制,聚力提升保险客户出行满意度,在安徽保监局的指导下,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2018年国庆期间在全省开展“守护美好、安徽保险护航在身边”高速护航服务活动。

9月30日上午,2018年国庆高速护航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敬东、副秘书长蒋克峰出席启动仪式,走访督查了各护航服务点,表示保险业应在国庆等关键节点,为畅通出行保驾护航,肩负起责任与担当。

本次国庆高速护航活动期间,安徽全省共设34个服务点,各保险公司投入人力1585人,累计为广大车主提供4909次服务,处理案件2485起。这些只是安徽保险业高速护航行动的冰山一角,在接下来的每一个出行高峰时段,安徽保险人的身影依旧坚守在全省各市高速护航点,为奔波在路上的人们提供一份温暖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