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陕西“政银保”模式助商州脱贫

发布时间:2018-10-16 09:00:2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政府与区信用联社、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签订“政银保”合作协议,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旭光,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原廷会,商州区政协副主席赵熙荣等参加签约仪式,副区长梁彩红主持。签约仪式上,梁彩红通报了全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情况,原廷会介绍了平安保险扶贫担保贷款运行情况,区信用联社通报了商州信合支持商州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李旭光指出,有保险金融机构的支持,我们决胜脱贫攻坚的底气会更足,在平安产险、商州信合等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今年63个贫困村退出、4.1万贫困户脱贫减贫的任务一定能够顺利完成。有“政银保”产业扶贫模式的推广,我们脱贫攻坚的信心更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范围,及时协调解决合作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促进全区扶贫产业逐步发展壮大。有政银保企多方的深度合作,我们围绕脱贫攻坚合作愿景会更多,要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共同努力,推动合作关系更加紧密、迈向更广领域,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力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金融生态环境,实现经济与金融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郝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