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援建叶县曹庄村党建工作室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10-16 09:05:0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国庆节前夕,河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援建的叶县曹庄村支委会党建工作室揭牌成立。河南保监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琳、叶县政府副县长李华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王建涛、秘书长张子民,叶县金融办副主任蒋战,龙泉乡政府人大主席屈振平以及曹庄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出席揭牌仪式。王建涛和李华南共同为党建工作室揭牌。

援建叶县曹庄村党建工作室是河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贯彻落实河南保监局党委精准扶贫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前期实地调研,了解了曹庄村党支部的有关情况和需求后,有针对性地制订了援建计划,此次主要援建了3台台式电脑及电脑桌、1台笔记本电脑、一套投影设备(包括幕布、功放、音响)、2个书柜及党建类、农牧类和儿童书籍若干册。

李华南表示:“叶县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必须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曹庄村是叶县深度贫困村之一,河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为曹庄村支部配备了完善的办公设施,为曹庄村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希望曹庄村两委班子强化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建涛告诉记者:通过曹庄村党支部硬件设施的改善,为村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创造了条件,使其成为曹庄村的党员之家,成为党员及村民学习、交流的场所,打造成服务党员的“红色家园”、服务群众的“亲民平台”、党员干部教育的“学习基地”。

曹庄村党支部书记杜国政赠送锦旗表示感谢。与会人员还走访探望了曹庄村贫困户,并与曹庄村两委成员座谈交流“村集体经济+农业产业”组合扶贫模式。

赵晓磊 特约记者 王彤/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