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标银加纳携手工行推动旅游贸易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17 18:45:3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杨林】 记者10月16日从标银集团了解到,标银加纳正与中国工商银行携手,通过“爱购加纳”项目,使更多加纳商户接受中国游客使用银联卡支付。

据了解,标银集团是非洲资产规模最大的银行。“爱购加纳”是标银集团携子集团标银加纳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在加纳旅游局协助下共同开展了一个项目。在“爱购加纳”项下,来加纳旅行的中国游客持工行卡将可享受精选旅行折扣和特色商户礼遇。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在本周于加纳首都阿克拉上线。

标银集团银行卡及新兴支付部总裁林肯·马里表示:“近年来,中国已成为非洲主要的经济合作伙伴,通过‘爱购加纳’,标银集团希望可以通过旅游贸易强化中加合作。我们相信,这有利于两国的旅游业及经济发展。为进一步支持‘爱购加纳’项目并加深中非友好往来,我们标银集团一直努力提高POS机上银联卡的受理度。现在,中国游客可以在参与‘爱购加纳’的商户使用银联国际卡;今明两年内,未参与此项目的商户也可支持银联卡支付。”

中国工商银行非洲代表处副首席代表孙刚表示,伴随着工商银行的国际化步伐进一步深入,将继续在海外市场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自2017年11月推出第一季中非跨境推广活动以来,即2017年11月的“爱购南非”,以及2018年5月的“爱购肯尼亚”活动,工商银行为非洲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跨境金融服务。未来,中国工商银行和标准银行集团将继续推动更多非洲国家的“爱购”活动,为中非金融和旅游领域交流创造崭新的机遇。

资料显示,2017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次达1.29亿。随着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客源市场,中国游客将推动任何目的地国家的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