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驻马店金融知识普及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10-19 08:44:1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进社区宣传活动,40余家会员单位到场开展宣传。

活动在驻马店市区驿城新村社区举行,驻马店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各会员单位通过文艺演出、有奖知识问答、悬挂条幅、制作展板、发放彩页和接受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对“财产保险及机动车辆保险险种介绍”“财产保险认识误区”“打击保险欺诈,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杜绝高息揽储,打击非法集资”“如何防范销售误导”“保险基础知识”“人身险认识误区”“常用保险术语”“财产保险基础知识”“财产保险及涉水险简介”等10个方面的保险金融知识进行了宣传。

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太平人寿、信泰人寿、平安人寿、民生人寿等9家驻马店市级公司现场为社区居民奉献了精彩的演出。据了解,驻马店市保险行业协会将借助节日气氛,组织会员单位在县区继续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高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