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北邯郸市副市长高建强到国寿邯郸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9 19:02:2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史招贤 记者李彬)近日,河北省邯郸市政府副市长高建强在市金融办、市保险协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中国人寿邯郸分公司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期间,高建强听取了公司整体工作汇报,对中国人寿邯郸分公司为邯郸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贯彻好中央、省、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金融风险、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二是更好支持服务实体经济,落实好中国人寿与邯郸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做好项目对接;三是创造更好的业绩,实现盈利,为邯郸市发展做出新贡献;四是加强与政府的互动,充分发挥好保险优势,承接更多的政府职能,做好保险保障服务工作。

期间,高建强还到公司柜面和复兴支公司看望柜面员工和销售人员。

(照片由国寿邯郸分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