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深圳中银保险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0 08:02:08    作者:梁纯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中银保险深圳分公司认真落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据悉,该公司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总经理殷雅君任领导小组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任组员,由综合管理部牵头组织宣传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该公司印制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介绍“金融好网民”的内涵和行为指南、生活中的金融常识、风险与自我保护等金融知识,并向客户派发学习;该公司还印制宣传海报,分别张贴在本部职场及各支公司职场,扩大活动宣传效果;此外,该公司还在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微博上同步推送“普及金融知识,传递行业正能量”、“保险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防范秘诀”等的宣传文章,并号召全司人员积极转发,借助新媒体扩大宣传覆盖范围。

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是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重要保障之一。下一步,中银保险深圳分公司将持续通过网络渠道和“走进客户”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