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太保产险召开2018“创益·如你所愿”客户节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10-20 18:06:3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0月20日,在距离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15天之际,中国太保产险在上海召开以“创益、如你所愿”为主题的第二届客户节发布会。

首届进口博览会服务团队誓师、《中国车主成长白皮书》首次发布、非车险理赔服务品牌“专享赔”发布等重磅活动让本届客户节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作为本届客户节的重头戏之一,中国太保产险现场举办服务首届进口博览会誓师大会。来自理赔查勘服务团队、国家会展中心现场服务团队和门店服务团队的30余名员工代表庄重宣誓,将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标准规范、全力以赴地做好进口博览会现场服务工作,展现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

据悉,中国太保产险总、分公司从不同领域层层选拔,合力组建了一支青年技术骨干的专业精英团队,为此次进口博览会提供产品咨询、投保、理赔等专业服务以及风控、法律、IT等中后台支持。

发布会现场展示了中国太保服务进口博览会的历程并举行了授旗仪式,服务团队代表发言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进口博览会的服务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充分展现中国太保服务人员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为国内外嘉宾提供“不一般”的保险服务体验。

客户节发布会上,中国太保产险结合自身经营积累和客户行为洞见,首度发布《中国车主成长白皮书》。从驾驶风险、出行需求、个人因素等方面数据进行分析,形成九大车主行为发现,给出“稳健车主、动感车主、极速车神”三类车主画像,同时发出“安全才出行,舒心才驾驶,好车常维护,车技要提升,主动负责任””五项安全倡议,以期推动广大车主建立安全驾驶意识,降低事故风险,为共同的城市安全和社会文明尽一份努力。

此外,中国太保产险还重点发布了非车险理赔服务品牌“专享赔”。 “专享赔”是以“三专服务享无忧、两陪两伴两身边”为核心的非车险理赔服务体系,以为客户提供“专业品质、专注如一、专属于你”的服务体验为目标,提供“小案省心赔、重客尊享陪、人伤心相伴、风控无忧伴、支持在身边、守护在身边”的理赔服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太保产险将全力以赴,用更有温度的财产保险服务,让进博会更圆满,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近期,中国太保还将对现场服务人员进行出征前的集训,包括会展风险、承保、理赔等专业知识的强化和业务工具的应用,以及外事接待礼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