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吉林保险业召开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09:16:4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扎实开展好2018年扶贫日系列活动,在吉林保监局的安排部署下,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省保险行业于扶贫日当天召开吉林保险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中国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中航安盟财产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延边保险行业协会分别分享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在农险扶贫、大病扶贫、产业扶贫、补位扶贫、险资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及有益经验,并提出存在问题与对策建议。

在本次会上,吉林保监局副局长支宾以《更好运用商业保险机制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为题作了讲话,肯定了近年来吉林保险业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同时指出了当前全省保险扶贫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在谈到下一步工作时,支宾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作风建设、做好宣传交流、发挥保险机制等五方面分别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