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唐山保协创建党建示范活动室

发布时间:2018-10-23 09:19:2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河北省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自加入“唐山市社会组织党委”以来,认真履行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近日,按照中共唐山市委组织部社会基层党组织建设十条标准要求,规范了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制度建设,逐条整改了党员活动室设置,做到各种党员制度上墙,党员权利和义务上墙及入党誓词上墙,为党员开展活动创建了良好的环境。

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始终按照高标准、严要求考核每位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围绕十九大及党员“两学一做”内容,制定了常态化党员集体学习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等配套制度体系,使每一位党员都能及时学习党的新政策,并时刻用党员的新要求武装头脑,在工作中学以致用,提高工作创新性、主动性,更好服务于会员公司。

另外,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办公活动区域设置了党员文化建设宣传栏、公告栏,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员文化建设,并将每一位党员学习心得体会及时上墙,作为时刻鞭策自己的武器。党员文化宣传栏的设置,体现了党员文化建设的针对性、长效性,不仅对党员有所鞭策,对群众有所动力,也为更好服务于会员单位,更好服务于社会大众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