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第三十二届中国产经新闻奖评选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18-10-25 09:25:0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由中国行业报协会组织的第三十二届(2017年度)中国产经新闻奖评选暨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初评,已全部结束。中国行业报协会日前公布了评选结果。《中国保险报》共有16件作品获奖。

这16件获奖作品分别是:

王方琪撰写的通讯与深度报道《中国保险报记者深入试点一线调查采访 环责险:试点离立法强制有多远》(编辑王方琪)获“消息、通讯、评论、系列报道作品”类二等奖;姚慧撰写的通讯与深度报道《“失能”“失智”咱都管——青岛长期医疗护理保险制度纪实》(编辑郭永刚)、张春辉撰写的调查性报道《守护南疆果农的幸福》(编辑郭永刚)、祖兆林撰写的调查性报道《苏州科技保险:如何“放大科技”》(编辑郭永刚)、苏洁撰写的分析性报道《BATJ桥东互联网保险中介变革》(编辑苏洁)分别获“消息、通讯、评论、系列报道作品”类三等奖。

由史方舟、李梦溪、吕林采写的短视频新闻《九寨沟地震现场 无人机遭落石“袭击”,看它最后拍摄的影像》》(编辑房文彬)获“媒体融合作品”类二等奖。

苏洁、康家语编辑的2017年5月23日《中国保险报》5版获“新闻版面作品”类二等奖;郭永刚、王梓编辑的2017年8月8日《中国保险报》1版获三等奖。

黄明明创作编辑的《细节看保险》获“新闻专栏作品”类三等奖。

王梓创作的漫画《“保”亦有道》(编辑黄明明)、康家语创作的漫画《美联储渐进式加息路线开启》(编辑张伟楠)分别获“新闻漫画作品”类三等奖。

方磊撰写的《一个异乡客的保险独白》(编辑方磊)、《文化的觉醒》(编辑方磊)分别获“副刊作品”类二、三等奖。

谢殊青拍摄的组照《亲爱的乡亲,我们将一直守护 ——“6·24”茂县山体垮塌灾害四川保险业工作纪实》《来自现场的报道》(编辑郭永刚 李忠献)获“新闻摄影作品”类三等奖。

由徐宁、杜向杰创作的新闻专题《九寨沟,挺住!保险业积极应对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保险业积极应对四川茂县山体垮塌》分别获“网络新闻作品”类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