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阳光人寿护航大连“一带一路”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10-29 08:36:5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李国峰 特约记者 李敬伟】近日,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国大连首届‘一带一路’国际海洋城市文化摄影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鉴于报名参观的团体观众和群众观众十分踊跃,为支持本次活动, 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联合大连传媒集团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

据了解,摄影周主要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大连及其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摄影作品生动地记录了新时代大潮中大连的城市风采、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和精神风貌。本次摄影展引起大连市民及来连旅游游客的关注,累计接待观展者达117763人。

10月26日,大连市“一带一路”摄影展组委会在《大连日报》《大连晚报》《新商报》等媒体,专门对阳光人寿等单位为本次活动提供的优质保障和志愿者服务进行公示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