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温州保协迎战“万人双评议”年终大考

发布时间:2018-10-29 08:50:1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叶玲玲 特约记者 梅琳】为进一步整合行业宣传资源,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促进行业在本年度“万人双评议”活动中取得佳绩,近日,浙江省温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专项宣传工作会议,全市21家保险参评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万人双评议”活动是今年温州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也是温州保险机构参加“万人双评议”的第三个年头。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温州保协已连续两年编撰特刊,集中展现温州保险业一年来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保障社会民生方面的作用和风采。会议还介绍了《2018年度温州保险业服务社会暨“万人双评议”活动特刊》的编辑情况,并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温州保协秘书长郑向慧强调,“万人双评议”活动既是温州保险机构查找不足、改进服务、提升效能的一次检阅,更是展现温州保险业创新服务举措、保障社会民生、承担社会责任的机会。要求各单位做好日常服务,时刻体现硬功夫;重视行业宣传,充分发挥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