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召开人身保险公司同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08:51:4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高冰 记者 赵修彬】10月23日,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人身保险公司同业交流会,省内27家人身保险公司个险业务渠道、银代业务渠道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共90人参加了会议。黑龙江保协副秘书长夏晚秋主持会议,原黑龙江保监局人身保险监管处副处长白冰出席会议。

本次交流会的目的是:搭建平台,增进行业间的交流与沟通;互动交流,分享经验做法;研究探讨经营管理中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全省行业合规经营,维护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会上,中国人寿、平安人寿、中意人寿和中英人寿等4家公司分别从银保代理销售行为管理、加强销售从业人员管理、合规经营创造价值和组织发展特色等四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对分享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加强从业人员管理的创新举措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寿险业务发展和明年同业交流活动提出了建议。参会人员表示,本次交流会的举办有助于推动黑龙江寿险业务健康发展,并就加强自律和内控管理,诚信合规经营,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不断提升行业服务质量等内容达成了共识。

夏晚秋表示,黑龙江保协本着“搭建平台、增进交流”的目的组织此次同业交流会,在各家会员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会议效果良好。今后,黑龙江保协将继续开展此类同业交流活动,增进行业内的互动沟通,努力拓宽交流内容,增强各公司良性竞争意识和协作意识。希望全省行业诚信合规经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监督,共同维护市场稳定发展。黑龙江保协将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行业遇到的一些共性问题,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不断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推动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