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史带集团回“故乡”庆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8-10-30 08:35:4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赵辉】在世界知名保险和投资集团史带集团迎来百年华诞之际,董事长莫里斯格林伯格10月27日率团重回集团发源地上海,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与到场的200多位中外友人,共庆史带集团百岁生日。

莫里斯·格林伯格在庆典仪式上表示,“在中国上海庆祝史带集团百年华诞无疑是最佳选择。”他回顾了史带集团在上海成立的历史,并表示,“集团自始至终致力于促进更加和谐的中美关系。因此,除了商业往来,集团也通过文化及教育领域的交流,将两国人民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1919年,从科尼利厄斯·范德·史带在上海创立集团前身美亚保险代理公司、并成为首位把保险概念带给上海的西方人开始,史带集团就与中国、特别是上海结下了不解之缘。此次格林伯格选择在“第二故乡”上海举办史带集团百年华诞庆典,就是本着40年来对中国的未来以及中美关系未来坚定的信心与美好祝愿。

当天,上海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市金融办、上海银保监局(筹)、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中国银行、上海银行等机构的中方代表,和美国驻沪总领事谭森(Sean Stein)、上海美国商会会长季瑞达(Kenneth Jarrett)等美方代表共同出席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