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平安产险“警保联动”助力出行

发布时间:2018-10-30 08:36:3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开展的以“平安有AI 国庆陪伴”为主题的“警保联动 国庆护航”行动圆满收官。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全省18个地市的主要高速路段设置19个服务护航点,出动百余名查勘员,共为全省近2万车主提供道路安全救援、路途生活帮助、保险理赔咨询及事故理赔协助等服务,为广大车主的出行增添温暖。

警保联动 守护出行安全

国庆高速护航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携手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全面推广“警保联动”模式,持续8天的联动护航,不仅提供了便捷优质的理赔服务及出行保障,还提升了广大车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将利民惠民改革新举措落到实处。

10月5日,商丘南服务区发生双车剐蹭事故,护航服务人员王世珂与何全志见状主动上前询问情况。由于语言过激,双方要求经公处理。平安护航人员耐心调解,并通过高速交警向双方传达小事故快速处理办法。事情解决后,双方对此次平安和高速交警的“警保联动”给予赞扬。

在新乡高速服务站,一位年岁颇高的廊坊阿姨在服务区与家人走失,服务护航点人员与高速交警联合帮助其寻找家人,阿姨十分感动,连连称谢。

安心服务 出行更温暖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此次国庆护航行动,覆盖全省18个地市,借助24小时科技指引和23项特色服务,助力出行每一刻,守护广大车主的行车安全。

在安阳服务护航点,有母子二人与家人各自开车出行,双方滞留在不同的高速路线。着急的他们在安阳护航人员和协警的帮助下,得知路线前往与家人汇合。临走前为表感谢,与护航人员合影留念。某车主一家从山西晋城回老家新乡,路途较远,路过焦作服务区休息,带小孩下来透透气。焦作服务护航点人员为他们送上小面包、泡面、矿泉水和国庆小红旗,介绍公司在全国境内高速服务区护航点服务,获得客户点赞。还有一对父女途径开封服务区,由于接开水的人太多,父亲不放心,便把女儿交由开展服务护航站点的工作人员照看。小姑娘和护航人员聊得很开心,临走还不情愿。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新标准,借助科技力量,打造更多惠及民生的优质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体验。(王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