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看世界:印尼失事狮航客机“黑匣子”找到

发布时间:2018-11-02 08:30:2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印尼失事狮航客机“黑匣子”找到

据路透社11月1日消息,印尼搜寻队已找到失事狮航客机JT610的“黑匣子”。当地时间10月29日早上,印尼狮航客机JT610从雅加达起飞后仅13分钟便坠毁。印尼当局称,机上189人全部遇难。

“黑匣子”即飞行数据记录仪,能够监控飞机的电子及机械系统,同时记录飞机上的各种声音,包括飞行员的交谈及机上异常声音等。“黑匣子”将为解开该客机失事之谜提供线索——客机起飞13分钟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使客机与地面失去联系。

据找到“黑匣子”的一名搜寻队潜水员介绍,他们在搜寻时只发现了客机的一些“小碎片”,直到探测到“黑匣子”发射的“ping”信号并将“黑匣子”完好无损地从泥泞的海床中挖出。

据悉,“黑匣子”将被移交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该委员会会长索尔贾安托此前表示,从“黑匣子”中下载数据最多将用3周时间,而数据分析最长需要半年时间才能完成。

西联整合技术升级跨国汇款

英国《国际金融》杂志网站10月30日报道称,世界上领先的特快汇款公司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完成支付服务升级,使美国消费者可以在墨西哥实现账单支付并可对接移动手机服务。而这受益于该公司与全球著名汇款公司Paykii和全球话费汇款领袖TransferTo的合作。通过合作,加之西联汇款在美国电销和零销渠道方面的优势,为跨国日常账单支付或向跨国预付费手机充值的实现铺平道路。

西联汇款迄今为用户提供国际汇款服务已超过145年。西联汇款业务于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目前,西联汇款在中国的合作网点逾2.8万个,服务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RenRe与东京海上控股达成收购协议

据美国商业保险网消息,百慕大保险与再保险公司RenRe10月31日宣布,该公司已与东京海上控股公司达成协议,收购后者的再保险平台,交易总价约为15亿美元。

RenRe表示,协议得到双方公司董事会的一致同意。在完成例行手续并得到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后,交易有望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

此外,美国国家农场互助汽车保险公司(SFMAIC)同意,将通过买入RenRe私人持有的普通股,对RenRe进行2.5亿美元的投资。交易股价以10月30日闭市价每股128.37美元为准。完成投资后,国家农场将持有RenRe全部发行在外普通股的4.8%左右。

印度养老制度MMGPI排名下降

美世咨询公司与澳大利亚金融服务中心(ACFS)近日发布的“墨尔本美世全球养老金指数”(MMGPI)显示,印度退休收入制度全球排名第33位,相应的评估分值从2017年的44.9分(总分100)略降至2018年的44.6分。而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在分项指标——充足度方面,净替代率的计算由使用中等收入改为使用平均收入。

该指数显示,荷兰和丹麦分别以80.3分和80.2分排名全球“世界级退休收入制度”前两位。

(本报记者 杨林/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