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保险业举办2018年客户服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05 09:04:4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特约记者 梅琳】

10月31日,浙江保险业2018年客户服务技能竞赛团体赛在杭州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与浙江省财贸工会联合主办,省财贸工会主席许以平、副主席蔡航平,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砺金,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郑碧芳等领导出席指导并观摩比赛。当天的决赛吸引了来自各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客服分管总经理、工会主席、客服部经理、公司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约300余人来到现场观赛。

徐丹雄/摄

据悉,本次大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组别。试题内容覆盖面广,答题技巧要求高,选手们需在限定时间内快速完成保险行业文化、法律合规、专业技能等产寿险各方面知识的答题,对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准、技术要求、心理素质等综合能力均有较高程度的考验。61家会员单位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256名选手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根据个人赛的得分排位,胜出的产、寿险公司各前6名共计12支代表队、36名精兵强将进入到团体赛的角逐。

决赛现场,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采展示、情景演练等环节的轮番较量和激烈比拼,最终决出团体赛一、二、三等奖。现场对获得团体赛和个人赛的优胜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