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福建:“党建+”引领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11-05 09:10:4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与宁德市福安穆云畲族乡上村村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共享合作协议。福建保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福建保险业对接的“精准扶贫村”——宁德市福安穆云畲族乡上村村驻村第一书记邱玉春和上村村支部书记王成声一同到会。会议特邀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王水清到场见证。

仪式上,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曹晓强与王成声就党建共建共享合作交换意见。双方表示,签订协议后,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为目标,在党支部党建制度建设规范化、党员教育多样化、阵地建设标准化等方面实现共建共享、共同提升,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脱贫。

日前,由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捐赠的党建共创宣传园地已经在上村村支部落成。根据共建共享协议,双方后期将以党建为引领,结合福建保险业扶贫攻坚步伐,加大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各方面扶贫力度,不断提高上村村党组织聚合力和群众满意度,建设美丽乡村。

鲍曼君/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