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邓州“七改一增”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11-06 08:38:3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邓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国元农险河南南阳中支自2017年以来,通过就业扶贫、物资帮扶、教育扶贫、减免贫困户保费、实施“七改一增”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邓州市脱贫攻坚工作。

10月29日,国元农险南阳中支负责人张梅、综合部经理高原、邓州支公司经理助理王晓彬陪同邓州市委秘书长陈达一行来到裴营乡魏寺村李玉杰、张新志家中,对公司帮扶的贫困户“七改一增”情况进行了验收。

7月,公司接到通知,对裴营乡魏寺村10户贫困户进行结对帮扶工作,帮扶人张梅、高原在贫困户李玉杰、张新志家开展帮扶工作时,了解到该两户贫困户厨房低矮危险、室内外地面低洼潮湿、屋顶存在漏水现象,经公司研究决定,立即为李玉杰、张新志两户贫困户进行改院、改水、改厕、改厨、改门窗、改地坪,彻底改善该两户贫困户的生活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