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产险独家承保中国航展 总保额达564亿元

发布时间:2018-11-07 08:40:5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王小波】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于11月6日至11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据了解,中国太平洋产险作为本届中国航展的特约保险服务商,独家承保本次航展,这也是太平洋产险第十次为中国航展保驾护航。

在中国航展举办期间,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凭借雄厚的承保能力、不断提升的理赔服务以及在航空航天保险领域的专业水准,为中国航展在承保方案、理赔服务和应急保障方面提供了专业、完善的保险解决方案,保障内容包括航空器综合险及第三者责任险、航空展品财产险及第三者责任险、15万参展商及24万观众人身意外保险,总保额达564亿元。

航展现场,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设置了服务站点和服务人员,为公众普及保险知识,解答各项保险问题,并派出查勘车在航展多条道路设立救援服务点,为参展人员、观众的参观和道路出行提供保险保障。

自1996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航展已发展成为集贸易性、专业性、观赏性为一体,代表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业先进科技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