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太保携手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打造“保险+健康管理”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2018-11-07 11:39:1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张爽】

11月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加拿大国家馆,中国太保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首届进口博览会上中加两国在健康及保险领域的合作项目。中国太保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将发挥双方技术、品牌、客户及资源优势,集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医疗康复及健康管理技术,构建“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健康管理闭环,携手相关产业合作方共同推广“保险+健康管理”创新服务模式。

双方将通过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在全国共同推进400个加拿大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的引进落地,中国太保的优质客户将优先享受到这一全球领先的健康管理服务。

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是北美地区知名的健康管理中心,也是本次进博会加拿大“悦享最‘加’健康生活”板块的明星机构,其依托先进的医学健身设施、专业的医学团队以及22年的临床经验,为数以千万的加拿大民众提供了的慢病防治及健康管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