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源人保出动直升机 为8岁病童开启“空中生命航线”

发布时间:2018-11-07 17:49:4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1月6日,人保财险空中救援力量在广东省河源市开展生死救援,为一名8岁重症儿童实施转院救援服务,为患者搭起“空中生命航线”。此次救援,也是河源市首例直升机空中救援。

据悉,患者为8岁男童,突发神志不清等紧急症状,入院时情况严重,医生建议立即转至上级医院救治。危急时刻,家属紧急联系人保财险河源分公司,该公司立即开启空中救援通道,安排直升机展开紧急生命救援。

16时14分,人保财险空中救援直升机在河源市人民医院接到患者及医护人员后起飞,飞往广州市三九脑科医院。

17时05分,直升机降落在广州市,地面救护车进行病患接驳,男童顺利入住广州市三九脑科医院,接受专业的医疗救治。

据悉,直升机救援服务是人保财险为客户提供的免费救援服务。此次为客户提供转院救援服务,不仅凸显了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在应急救援中“及时、高效、快捷”的独特优势,更彰显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