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三百元保费赔付三百倍保险金

——中国人寿青龙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8-11-08 18:03:5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周品芳 记者李彬】

近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八道河乡二道沟村客户李永亮把一面写有“理赔守诚信 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中国人寿青龙支公司经理刘俊鹏的手中。

时年25岁的李永亮,于2017年10月11日投保了一份中国人寿“康悦百万医疗保险”,年交保费298元。当小伙伴嘲笑他买保险不如买条烟抽的时候,他一笑而过,并没有太在意。谁知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7月初李永亮突然出现左后侧头部疼痛,疼痛多天后仍不见好转,遂前往北京首都医科大学就诊,经确诊为突发左侧颈静脉孔区占位,于7月31日在北京首都医科大学进行为期10余天的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共花医疗费130086.76元,去除农合报销26917.32元,中国人寿共赔付“康悦百万医疗保险”保险金93169.4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