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宁波保险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08:49:0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今年初,浙江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申报的《保险行业党建与人才发展》正式列入宁波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名单。为进一步整合保险业党建资源,提升联合党建工作能力,10月31日,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部分保险公司党建干部和两会秘书处党员共计30余人,赴宁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宁海柔石故居,保险业党员干部现场观看了纪录片《柔石小传》,并随讲解员参观了柔石居住的卧室、书房与展厅,追忆了柔石作为我国现代革命文学先驱,积极投身革命文艺运动的感人事迹。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宁海红梅村,保险业党员一行参观了浙东临时工作委员会台属工委扩大会议遗址,学习领会了梅花村会议对后期开辟台属地区革命根据地的重要指引意义。

通过本次保险业联合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保险业共产党员投身国家保险综创区建设的责任感、自豪感和使命感。 (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