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温州太平洋产险打造“暖城”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12 08:08:5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王琮 特约记者 梅琳】

近日,太平洋产险温州分公司2018年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客户节主题为“和你益起·如你所愿”,以服务和公益为导向,打造独具温州特色的“暖城”客户节。

“无论是否投保太平洋产险的客户,均可以享受搭电、加水、安全检测等服务。”太平洋产险温州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10月1日起,太平洋产险温州分公司开展假日关爱活动,充分发挥应急救援服务团队优势,深化“太好赔”服务理念,与当地保险行业协会、交管部门、高速管理处、景区管理部门等单位联动,分析假日出行客流,设定20多个服务网点,为出游的旅客排忧解难,保证安全驾驶,打响“暖城”服务第一枪。此外,该公司还组织探望事故客户,为伤者送去关爱与慰问;开展“风险无忧伴,支持在身边”活动,走访客户,提供检测服务,排除安全隐患。

在对外开展各项优质服务的同时,该公司内部积极响应客户节需求,开展“益同唱响太平洋”,演唱《在你身边》,录制MV,向社会公众展现承保、查勘、后台理赔等日常工作情景;参与“太保我爱你”统一模板更换微信头像活动,司内司外一起创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让更多人知晓保险。

11月、12月第二届客户节将进入深化阶段,该公司还会陆续推出“我最喜爱的优质服务票选活动”“荣耀车商,携手同行”高端客户现场体验活动、电子单证推广活动,以及“从心出发,走进客户”企业客户互动活动等。

近年来,太平洋产险温州分公司坚持以客户服务工作的提质增效为着力点,积极践行管理创新和服务创优,持续提升客户服务的广度与深度,推进客户服务在实干与创新中前行,以客户节为契机回馈广大客户,强化与客户间的关系纽带,全方位展现对“客户体验最佳”的不懈追求,用“极速、极易、极暖”的极致服务,实现服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