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辽宁阜新保险业赴韩家店学校扶贫

发布时间:2018-11-12 11:10:00    作者:李诗禹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辽宁阜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阜新保险业平安产险、人保健康、太平洋寿险、泰康人寿、太平财险、阳光财险、阳光人寿、百年人寿8家公司赴韩家店学校进行扶贫工作,本次扶贫工作遵循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理念,明确脱贫工作需要下一番“绣花”功夫,要求解决好“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的问题。要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一件长期性质的工作,要结成帮扶对象,扶真贫,真扶贫。

韩家店学校龚校长讲到,要确保扶贫资金的落实情况,确保帮扶对象的真实情况,真正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其中,平安产险、人保健康、太平洋寿险、泰康人寿、太平财险、阳光财险6家公司与韩家店学校6名特困学生结成帮扶对象,并负担了半个学期的学杂费用共计6034元,并表示会进行长期帮扶。阳光人寿、百年人寿两家公司共捐赠书包10个,足球篮球48个,笔袋40个,油画棒、彩笔、铅笔、彩泥等共计65盒。

阜新市保险行业秘书长陈东风表示,企业作为社会的一分子,应当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同时,希望受到关爱的同学在这份爱心的鼓舞下,以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品格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