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阿拉善盟协会参加“证照分离”改革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11:14:53    作者:魏思昊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1月9日,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办公室组织各相关部门参加由自治区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的全区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潘曙霞与协会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共分3项议程。首先,由包头市交流介绍“证照分离”改革试点经验做法;其次,由自治区工商局局长陈洁通报内蒙古自治区“证照分离”改革有关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最后,欧阳晓辉指出,推开“证照分离”改革一是要充分认识“证照分离”改革重要意义,二是要着力抓好“证照分离”关键问题,三是要切实强化“证照分离”改革的保障措施。他强调,各盟市相关部门要在改革期间保持工作稳定,强化“证照分离”改革宣传培训,狠抓工作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确保11月10日在全区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营造更加便利化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