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豆包网保险计划“护航”第十二届中国杯帆船赛

发布时间:2018-11-13 13:46:14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苏洁】 11月12日,第十二届中国杯帆船赛闭幕,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200支船队的超过1600名选手,见证了中国杯帆船赛“最强冠军年”。据悉,在线保险服务运营商豆包网,成为本次大赛的官方指定保险服务品牌。

豆包网一直都十分关注体育竞技类的保险服务,在第十二届中国杯帆船赛还未开始时,豆包网就联合一家国内优秀的保险经纪公司,为大赛提供充足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准备。帆船比赛既是智慧和力量的比拼,也充满了各种意外和风险,尤其是中国杯帆船赛事全球瞩目,海外船员多、体育明星多、球帆经常破损和撕裂、船员人身意外风险高且复杂等特点,豆包网专门组织项目团队进行反复调研。项目负责人陈震研究提出了基于中国杯的系列风险管理和保险保障工作的建议方案,为来自34个国家,千余名国内外顶尖水手提供了团体意外、公众责任、住院津贴等保险服务,赛事全程总保额超过5000万。除此之外,豆包网还为大赛官方提供保险咨询、在线理赔等增值服务,以保证海外船员、专业船员、观赛观众和志愿者的公众安全。

据了解,豆包网一直在践行中国杯帆船赛“勇敢、包容、合作”的航海精神,以“科技赋能保险”的理念,努力为中介机构和保险公司提供一站式AI+SaaS营销和运营综合服务。此次顺利“护航”中国杯帆船赛,标志着豆包网在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保险服务合作方面取得又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