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寿险启动2019年“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11-13 17:01:0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1月12日,中国人保寿险2019年“开门红”启动会在京召开。人保集团总裁白涛出席会议并发布动员令,人保寿险总裁傅安平讲话。

人保集团总裁白涛在启动会上发布动员令。

人保集团白涛总裁表示,2018年以来,中国人保大力推进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3411工程”,开启了新征程。人保寿险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既是自身发展的必然需要,也是集团公司“3411 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集团的成功转型至关重要。作为人保寿险的坚强后盾,集团公司坚决支持人保寿险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将继续保持对队伍建设的专项投入,提升人保寿险可持续发展能力。他希望,人保寿险认真贯彻落实集团“3411工程”,坚定不移 “转方式、优结构、换动能”,全体干部员工要以2019年“开门红”战役为起跑线,全力以赴,确保达到“开门红”目标,打一场漂亮的“开门红”战役。在产品、销售、培训、服务、信息技术等各个方面出新招、走新路,推动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取得新成效。

人保寿险总裁傅安平讲话。

据傅安平介绍,2018年,人保寿险认真贯彻落实人保集团“3411工程”,“转方式、优结构、换动能”,深入推进“大个险”战略、数字化战略,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和巨大的发展压力,全系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聚焦标准保费,全力发展有效人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结构与质量进一步改善。

傅安平表示,人保寿险全系统干部员工和销售伙伴将以2019年“开门红”为新的起点,紧盯市场,志存高远,奋勇向前,永葆激情,抢拼市场,争先进位,坚决打好打赢2019年“开门红”,在集团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迈上新台阶。

以客户为中心创新升级产品

人保寿险有关部门介绍,2019年,人保寿险产品创新和升级改造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下人民日益增长的养老保障和财富管理需要,“开门红”主推的产品采用“储蓄+保障”的多元化策略,以求达到满足客户风险防控与财富管理兼具的双重需求。公司主推的产品乐享生活在内的多款产品便很好的体现了上述精神,展现了“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坚定不移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11月18日,人保寿险将迎来自己13岁的生日。13年来,人保寿险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公司机构网络遍布全国,销售人员超过30万人。据介绍,截至2017年,公司各项赔款、给付及捐款达1920亿元,个人客户超过7000万人,法人客户近10万个,为农村人口提供的小额人身保险保障累计风险保额347.43亿元。

2014年,公司提出“稳增长、重价值、强基础”转型发展战略,经过三年的砥砺奋进,2017年新单期交保费、续期保费分别是2014年的6.44倍和10.27倍,期交保费收入占比从2015年的15%,到2016年的27.4%,再到2017年的42.6%,每年一个台阶,公司所有财务和业务指标逐年稳步提升,穆迪和惠誉分别给予公司财务实力务A2”和“A+”的评级。

2018年,按照集团公司“3411工程”要求,人保寿险以“大个险”战略为引领,进一步深化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新担当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保险业在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新担当,寿险行业也将迎来一个新的繁荣发展时期。

面向未来,人保寿险将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勇挑重担,担当作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应对转型升级的行业发展大势,主动担当集团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赋予人保寿险的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