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鼎和保险快速应对西安纺渭路重大交通事故

涉事车辆均已投保

发布时间:2018-11-14 13:35:1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公冶永栋 记者 王小波】

11月13日20时41分,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纺渭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2人的陕A西安牌照五菱面包车,由南向北行驶至纺渭路附近时遇路面大坑,紧急避让时与由北向南行驶的一辆水泥罐车迎面相撞发生事故,现场惨烈。截至发稿,事故共造成10人死亡,2名危重伤者仍在救治。

据了解,鼎和保险公司为该次事故水泥罐车的承保方,承保了该车的交强险和商业车险,车损险保额23.29万元,三者险保额100万元,车上人员险10万元;涉事面包车投保了交强险和三者险,保额暂未知。

接到报案后,鼎和保险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重大突发事故绿色理赔通道,安排部署应急处置工作,鼎和保险陕西分公司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前往交警管理部门全面配合工作,并与监管部门取得联系,主动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工作,推出简化理赔伤残鉴定流程、优先处理事故案件等措施,最大限度提升理赔时效。

目前,鼎和保险陕西分公司仍密切关注事态进展,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及行业协会做好善后处理和后续理赔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保险保障服务。后续鼎和保险公司还将安排专人去医院探访伤者,主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