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瑞再:巨额赔付后仍实现前三季净收益1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8-11-14 16:29:5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实习记者 谭乐之】

近日,瑞再宣布称,尽管由于自然灾害和大规模人为灾难,集团预计要承担16亿美元的赔付款项,但前三季仍实现净收益11亿美元。

瑞再表示,受到自然灾害和大规模人为灾难的影响,预计集团承担16亿美元赔付,其中日本的台风“飞燕”和台风“潭美”、美国的飓风“佛罗伦萨”、加州森林火灾以及加拿大的风暴影响尤为严重。

瑞士再保险集团首席财务官杜尚瑞(John Dacey)表示,今年上半年就灾害来说是较为和缓的时期,第三季度的赔付负担从单独一个季度的角度来看十分沉重。然而,前9个月的累计损失大致符合我们本年累计的预期。

瑞再表示,集团前三季实现了 4.7% 的年化股本回报率(ROE),同时有选择地拓展其业务,投资组合继续为整体业绩提供稳健的贡献。集团的年化投资回报率为 2.8%(ROI),第三季度按市值计价的强劲股本回报率部分抵消了今年上半年的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