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产险玉树支公司开展入冬送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18:35:14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康民】 11月13日,平安产险青海省玉树支公司联合杂多泰合汽车4S店开展以“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承担责任”为主题的入冬送暖活动,为社区的贫困户免费送去了大米、糌粑、食油等日用生活物资,借此表达对杂多民众一直以来支持平安产险的感谢。

平安产险玉树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保险事业理应不忘初心,回馈社会,为广大客户带来快、易、简的车险服务,做到客户满意。他进一步说:“我们都是贫困家庭的子女,因为平安这个平台和州扶贫办县扶贫办的政策,带领他们走向脱贫致富之路,拥有了奋斗的目标和人生的理想,为此深表感谢!今后还希望能带领更多贫困家庭的子女改变过去单一的劳作模式,以及陈旧的思想观念,彻底拜摆脱靠天吃饭的陋习,积极参与到平安保险事业,拥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在这个平台,每一位普通人都可以展现自己的能力和实力来实现梦想,这里更是年轻人创业的好平台。与此同时,我们还向乡亲们进一步普及了保险的意义,即保险行业为人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了一份稳定的保障,有了保险,人们就不用担心任何的意外,因为保险守护着你们人身和财产的安全!希望乡亲们都能得到一份人身和财产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