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福建都邦保险组团健步行

发布时间:2018-11-15 09:28:25    作者:黄正平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员工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世界无车日“职工健步行”活动。该活动由福建省总工会、省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省、市、区政府各级领导、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领导及数十家企业员工参加活动。

当天,近700名职工和志愿者开启3公里的职工健步行活动。世界无车日“职工健步行”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响应“1、3、5”行动计划(一公里步行,三公里骑行,五公里乘坐公交),号召广大职工群众从我做起、低碳环保、健康出行,共享蓝天;向社会宣传绿色出行生活理念,共同爱护身边美好环境。

福建都邦保险有关负责人表示,“修己安人、践行尽责”是都邦文化的核心价值观。秉承都邦文化的精髓,福建都邦保险倡导广大员工积极参加世界无车日“职工健步行”活动,加入环境保护的行列,用实际行动让低碳环保的理念和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传递到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