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保蓝本”健康服务体系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15 09:37:2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付习习】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客户找到权威的医院,选对顶级专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同时覆盖健康医疗咨询、住院垫付、重疾绿色通道、重疾MDT、特色体检、基因筛查、HPV疫苗等服务。近日,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发布“太保蓝本”健康服务体系,提出“让普通人都能享受到特需服务”。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国太保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签署了战略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广“保险+健康管理”的创新服务模式。据了解,作为中国太保倾力打造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太保蓝本”将健康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有机融合,为客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和就医协助服务,打通就医流程,诊前、诊中、诊后一站式服务,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看病烦的就医痛点。

为了响应上海市包括“上海服务”在内的四大品牌建设号召,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将在上海地区推出“太保蓝本”升级服务。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服务品质,打通就医的“最后一公里”,让客户得到及时精准的治疗和配套服务,为上海市民提供健康保障和就医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