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爱心义卖汇聚温暖

发布时间:2018-11-15 10:50:1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和行动意见,认真落实银保监会结对帮扶工作会议精神,太平人寿陕西分公司工会推出“小力量汇聚大温暖”爱心义卖活动,咸阳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员工展开爱心义卖宣传推动。

太平人寿咸阳中支召开全体内勤会议,研讨制定爱心义卖活动方案举措。本次会议由人事行政部负责人高丽进行主持和宣导推动,在爱心义卖话题未深层次讲解前,高丽带领大家回顾分享了10月16日太平人寿咸阳中支举办的旬邑县马兰齐心9年制寄宿学校爱心书籍捐赠活动,无论是咸阳中心支公司内外勤员工爱心奉献的积极参与,还是受捐学校的盛情接待和倾情感谢,以及孩子们稚嫩的脸庞和羞赧的笑脸,让进行爱心书籍捐献的内外勤伙伴感受到无私奉献的喜悦。紧接着,高丽再次进行本次“小力量汇聚大温暖”爱心义卖的推动,从爱心义卖活动开展的形式、活动期间、捐献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此同时,高丽带领大家认识本次爱心捐献的受捐地点土城子乡。土城子乡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古察又中旗北部,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地处高寒地带,容易遭受西伯利亚寒流入侵,异常寒冷,该乡又没有工业企业,没有财政收入,乡民又不同程度的存在因病因学致贫返贫。

太平人寿咸阳中支将借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呼吁大家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用小力量汇聚大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