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跨省飞机转运 中英紧急救援服务解危困

发布时间:2018-11-15 11:03:0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莫亦萍 张晓红】

近日,在杭州工作的谢先生因意外导致身体多处受伤、腰部和大腿扭伤,经过当地医院紧急处理,病情趋于稳定。30多岁的谢先生是河南濮阳人、家里的顶梁柱。在杭州无人照料的谢先生迫切想回到老家休养,而如何回家,变成此时最大的难题。

危困时刻,他想到曾经购买过中英人寿保险,能为客户提供SOS紧急救援服务。在公司代理人协助下,谢先生拨通了国际SOS援助中心的电话。专业医生在电话中不仅详细了解他的病情,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而且针对他的诉求,立即安排了由杭州飞往郑州的航班。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公司还特意为他安排了商务舱。当飞机降落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时,SOS的专业医疗转运车辆已等候多时,随即将客户送回了濮阳老家。谢先生回到家中后, SOS随即打来询问电话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并协调他到濮阳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后续的治疗。

谢先生表示,千里之外突发意外,在孤身无援的危困时刻,居然有这么专业、高效的救援团队全程护送至家,太暖心了!谢先生的家人特意给中英人寿河南公司送来锦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