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四川签出专业性大熊猫养殖保险

发布时间:2018-11-16 09:23:5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刘红君 特约记者 吕林】近日,人保财险成都市分公司签出四川省专业性“大熊猫养殖保险”,为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大熊猫“喜乐”提供涵盖自然灾害、意外和疾病的风险保障,保额150万元。

大熊猫养殖保险条款是经监管部门批准,由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成都市分公司两级联合精心打造,为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项目开发的专用条款。大熊猫养殖保险的顺利签单,是商业性农业保险助推国家自然保护事业取得的新进展。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于1983年中国政府与世界自然基金会达成协议后在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立,目前研究中心育有大熊猫300余只,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大熊猫科研与自然保护教育基地。人保财险成都市分公司承保的“喜乐”,目前在天津市动物园“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