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MMC56亿美元收购JLT

发布时间:2018-11-16 09:44:3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杨林/编译

美国《保险杂志》日前发消息称,全球保险经纪巨头美国威达信集团(MMC)宣布以43亿法郎(约合56亿美元)收购怡和保险顾问集团有限公司(JLT)已获得怡和保险经纪股东同意。

威达信方面表示,在股东投票表决中,99%对此交易投了赞成票。“这次投票对集团是个重要的里程碑”。威达信总裁兼CEO丹·格拉泽(Dan Glaser)说,“对威达信和怡和保险经纪未来的发展规划将正式通盘考虑。从身边同事的反应可以看出,大家对两家机构融合进而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充满期待。”

威达信方面介绍说,今年9月18日宣布收购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司法部对收购预案进行了竞争性审查,并得出允许收购进行的结论,但还须得到反垄断和金融监管部门及英国高等法院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