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高盛26%的新合伙人为女性

发布时间:2018-11-16 09:45:1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杨林/编译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高盛集团11月7日宣布,提拔69名员工为合伙人。从人数来看,新合伙人中26%为女性,这是高盛历史上女性晋升合伙人比例最高的一次。此次提拔意味着,高盛17%的合伙人为女性。而这与高盛新任首席运营官大卫·索罗门(David Solomon)缩小集团男女比例的计划正好相符。

女性新合伙人的职位包括银行并购经理、资本市场经理、信贷业务主管以及投资者关系部主管。此外,新合伙人中占比较大的是在交易部门,在这里,人员退出或不达标都将直接影响到合伙人的晋升;21%的人是银行投资部门,这是高盛最强项所在。

传统意义上,高盛合伙人被认为是华尔街最有声望的角色之一,每两年提拔一次。2016年,共有84名高盛员工被提拔为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