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咸阳百名渣土车司机接受安全保险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6 11:15:16    作者:李振向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陕西省咸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手秦都交警大队和保险公司,为清运司机“充电”普法,近百名渣土车司机参加培训。

咸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李建宁表示,此次联合交警、保险公司对建筑垃圾清运公司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会,旨在针对近期建筑垃圾清运车辆交通事故时有发生的现象,要求建筑垃圾清运从业人员遵守各项规定,加强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建筑垃圾清运秩序。要求清运企业进一步做好建筑垃圾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工作,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安全意识挂心头。并督促本公司的清运车辆必须保持车辆密封板完好无损,覆盖严密,防止车辆在拉运过程中造成抛撒现象,清运过程中不得超速行驶,防范交通事故发生。

据了解,咸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秦都交警大队在开展执法整治的同时,会同保险公司一起加大宣传教育工作,积极争取社会支持,力争从源头上减少清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