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险业迅速应对西安灞桥重大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18-11-16 11:22:55    作者:郝艳磊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11月13日20时41分,在陕西西安市灞桥区纺渭路新农村附近,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9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名危重伤者正在救治。

事故发生后,陕西保险业迅速行动,各保险公司纷纷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安排部署应急处置工作,积极与政府和同业公司沟通,开展客户信息排查工作,为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经排查,事故水泥罐车为鼎和保险陕西分公司承保车辆,该车投保了交强险和商业车险,车损险保额23.29万元,三责险保额100万元,车上人员险10万元。此外,涉事的面包车在另一保险公司也购买了交强险和三责险。

陕西人保财险查勘员立刻赶往现场,对事故进行查勘。人保财险总、省分公司理赔部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工作人员随后前往医院对伤者的伤情进行了解。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已于11月14日下午,为两名伤者家属送去8万元保险金,对其余伤亡人员信息的核查和理赔服务也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