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信阳市常务副市长到市保协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20:17:4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董一兵 特约记者 王彤) 近日,河南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虞继强、统计局局长张雨等一行六人到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信阳保协会长梅兵和秘书长李立新受南阳保监分局委托,介绍了信阳市保险行业的发展基本情况。信阳市现有40家市级保险公司,2018年前九个月保费收入93.6亿元,向政府缴纳各种税金2.6亿元,保险从业人员4.2万人,向客户赔付17.2亿元。

王新会副市长对信阳市保险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保险是信阳市经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保障民生,解决就业,在全市经济工作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要求保险业要与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搭建好沟通交流平台,共同推进信阳经济工作的发展。

梅兵表示,保险行业不会停止发展的脚步,力争在今年最后两个月,调整好发展规模和速度,超额完成全年任务。不辜负信阳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支持和厚望,为信阳经济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