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辽宁人保财险“警保联动”提升客户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8-11-19 08:36:5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根据人保财险统一部署,辽宁人保财险在今年启动“警保联动”服务项目。目前,辽宁13个地市均已启动“警保联动”服务项目。

“警保联动”服务的核心,是以公安“交管12123”事故互联网快速处理系统和公司理赔系统工具为支撑,以公司理赔人员在城市主城商圈、城市主干道、重要交通节点开展路面巡查为主要方式,第一时间发现和到达事故现场,协助当事人自行协商,实现简易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理、快速赔付、快速撤离现场。由此,客户的等待时间从原来的半个小时及以上缩短至5分钟以内,幸福感得到大大提升。辽宁人保财险在全省组建巡查队伍共计391人,联合交警部门在早晚高峰期间开展主干道巡查,共处理案件1924起,服务客户2781人,实现1分钟调度、10分钟现场快速处理。

此外,辽宁人保财险还进一步拓展与当地交管部门的合作深度,实现人民保险与车管所便民服务站一体化办公,推出“车驾管”服务,客户进入人保营业厅即可完成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检验合格证、车辆号牌申领补换及车辆违章处理等业务类别,为客户提供了便利,广受好评。公司在全省范围已确定“车驾管”服务站101家,基本达成县域全覆盖,22家服务站已挂牌运行,16家服务站已装修完毕。同时,公司还在沈阳法库县、康平县、新民市、辽中县、营口大石桥市开展农村交通协理,累计处理赔案225件,服务客户459人。(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