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许昌市副市长到太平洋寿险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9 08:56:1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副市长楚雷、副秘书长杨春香,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印庆跃及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银鹏等一行前往太平洋寿险许昌中心支公司,调研该公司住院护理扶助保险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调研过程中,楚雷在公司窗口详细询问了报销具体环节,并与现场办理业务的市民群众亲切交谈。楚雷对该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对于子女不在身边或无子女、自身行动不便的扶助对象,可根据扶助对象实际情况,提供上门服务;二是加强与医院、商保平台对接,尽快实现住院护理扶助的即时结算;三是与许昌各大媒体加强对接, 加大宣传力度,做好专题栏目报道;四是设计服务征求意见箱,征求每名扶助对象意见,并根据意见进行整改,真正把民生实事干到位,做扎实。

海思梦/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