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上海车险理赔服务技能竞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9 09:00:0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角逐, 2018年上海保险业车险理赔服务技能竞赛于11月16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是上海保险业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的战略要求,以金融职工技能竞赛活动为载体,“服务消费者”为宗旨,进一步提升上海市车险理赔服务技能,改善广大车主的服务体验而举办的技能比武。竞赛得到了上海银保监局筹备组、上海市金融工会、市交警总队关心和指导。

来自沪上38家经营车险业务的保险公司与22家理赔服务中心的160余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经过“初赛选拔”“个人决赛”以及“团体决赛”几个环节的比拼,全面检验了参赛选手的车险定损、服务技能。最终12支参赛队伍、15名参赛选手分获团体及个人奖项。

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负责人表示,本次竞赛是对该市车险理赔服务技能的又一次检阅和升级。进一步引导车险理赔服务人员追求卓越、创先争优、岗位建功,营造精益求精、以专业为荣的职业精神,在行业内形成拼搏进取、争做贡献的良好氛围。